-角落子-corner

嘛,主刷全职/小英雄(*ˉ︶ˉ*)

【切上】I love you too.

图就是引人注目用的xxx

*我的英雄学院cp向衍生同人 切岛锐儿郎x上鸣电气
*架空世界 年龄操作(25x24) 无个性设定
*oocx3
*有驻唱歌手paro
*半夜抑郁产物你们就看着玩玩 我还是会撒糖的XD

【一】切岛side

我至今还记得上鸣那天和我提出分手时的窘态。
满脸的脆弱满脸的欲说还休。
这不像他。
这不是上鸣电气。

他这么说道:
“分手吧,切岛。你不应该爱我的。”
酒精麻醉下的上鸣眼尾泛红,比任何一个时候看起来都要诱人。
我觉得周遭冰冷无比,他苍白的脸让我害怕。
沉默着,右眼皮上的旧伤在抽痛。
“好。”我听见我自己最终这样说道。
为他维护在我面前仅剩的一点尊严姿态不知何时成为了习惯,真是可怕呢。

到底是什么时候心甘情愿陷入的?
我也不知道。
大学时代的我们早就不是原来的我们了。
褪去早前的稚嫩、青涩和生活的激情后,剩下的只不过是空有学识和形体的躯壳。
毫无干劲。
上鸣啊,每日在驻唱台上流连,一定也不轻松吧。
想必和我分手也经过了极大的心理斗争。
虽然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他最后还是决定要分开,但是啊…
真想再抱抱他。

抱歉。
回想起来还是忍不住有些矫情…
毕竟这个打击让我心碎。

(苦笑)

【二】上鸣side

啧。
真是笨蛋切岛。
对不起啊,我骗你了。

我要死了。

…也是,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对你说得出口。
最喜欢你了啊。
在接到那份该死的通知单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这样跟你分开。
我还记得我在你面前装醉吐露真心时的那份不安。(还是被好好回应了呢)
还记得你长期出差我只能一个人练唱演出的那份不安。
可是无论哪一次的不安都没有这一次来得凶猛。
猝不及防啊…

(沉默良久)

最终还是决定对你隐瞒真相。
为什么?
原因大概就是简简单单的我爱你吧。
不希望你伤心欲绝,不希望你自责愧疚,不希望你苦恋一人。
想要让你幸福啊!

听着,笨蛋。
我已经没办法再像从前一样活泼快乐了。
我也改掉了说话不经脑、易怒的毛病。
我学会了察言观色。
我明白了你来自家庭的压力、源于舆论的痛苦。
可你为什么对我不抱怨哪怕一个字?
心疼你。

你那么正直那么好,值得一个美满的家庭。
放弃我吧,只有三个星期了。
让那个开朗爱笑无忧无虑的上鸣安安静静地活在你记忆的一隅吧。

【三】切岛side

那天我回家,果不其然没有看到上鸣的身影。
这里全是他的气息。
叫我如何是好?
连行李也没来得及收拾,这家伙是下定决心要马上从我的生活里消失了吗…

六年前有幸从雄英考上同一所大学的我们选择在这里住下。
那时候我们还都是意气风发的少年。
我还会咧着一口鲨鱼牙笑嘻嘻地陪他闯祸。
他草率的房间布局被我嘲笑好久。
都是过去式啦。
反正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生活轨迹的急转直下。
舍不得什么的,没办法啊。
毕竟走了就是走了,再想挽回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他高兴的话,就随他吧。(笑)

只要他是幸福的就好。
当时那么天真地想。
结果这一下自作主张的想法让我疼痛了半辈子。
白痴上鸣。

【四】上鸣side

越来越衰弱了。
半夜疼得睡不着也常有的,烦人。
幸好我提早把切岛从我身边赶走了,要不然他…
呸呸呸不想了,再这样下去满脑子都是他。
不知道他会不会也这样。(苦笑)

要和世界说晚安什么的,想想居然觉得蛮新奇的啊。
靠药物维持勉强生命真是麻烦。
在浴室的镜子前端详自己日渐消瘦的身影。
忽然一个我好怕的念头跳了出来。
不能再见到亲人们了。
不能再见到切岛了。
不能陪切岛走完人生了。

那天我偷偷哭了好久。
有点丢人。
毕竟我好歹也是个二十四岁的成年人了。

(叹气)

【五】切岛side

手机毫无预兆地开始蜂鸣,屏幕上“八百万”三个大字。
我有些疑惑,不过当然还是接了起来。
好久没见,副班长还是像当初那样干脆利落。
可是有些事情干脆利落不一定是好事啊。

我听到她这样说:你知道吗,上鸣他…
颤抖的声音在电话里夹杂着细小的电流声有些失真,像一把利刃破开我身遭粘稠的寂静。
就半句话,八百万挂掉了电话。
她没有再继续说下去,而是随后短信给了我一家市医院的地址。

我匆匆忙忙地赶到那里,发现没有几个人在的偌大病房里静得可怕。
脆弱的上鸣像个易碎的工艺品被层层保护在了重症监护室里。
我清晰地听到我的心跳声。

旁边丽日早已泣不成声。
她跟我说,上鸣早就知道自己得了绝症,他也和我们说了。可就是不让告诉你。
她跟我说,即使如此上鸣在极端痛苦的半昏迷状态下口口声声梦呓的全是两个字。
切岛。
全都是你的名字啊。

(眼眶泛红)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哭得如此溃不成军。
但是在听到医生说上鸣三天后手术的成功率只有15%时我还是害怕了。

那边昏睡中的上鸣不知何时醒了过来,定定地望着天花板小声说他都听到了。
他是笑着的。
天知道他居然反过来在安慰我们说不要怕!

明明自己在发抖吧,上鸣。
你是知道了这个事实才逼我离开你的吧。
别逞强了。

【六】上鸣side

只有15%吗。
那看起来能再见的可能性不大了。
八百万啊,怎么最后还是没沉住气呢。
还是让你知道了。

虽然很抱歉,但我知道能让你离开我的方法大概仅此一种。
——虽然你还是回来了。
说实话当我看到你在大家面前毫无形象的泣颜时我心疼得不得了。
我到底做对了还是做错了呢。

【七】切岛side

三天。
不算长也不算短吧。
我还是忍不住寸步不离。

当你从病房里被推出去向手术室的时候我抱了抱你。

上鸣,你瘦了不少呢。
眼里看向我的情绪也消磨得仅剩温柔。
你身上的柠檬香消失了,只剩令人更加害怕的消毒水味儿。
和你十指相扣,却听到你对我说对不起。

笨蛋,早就原谅你了。
还有啊,在手术室的门关上前那一刹那你做的口型我看到了。

我爱你。

【八】上鸣side

全身麻醉的感觉真不好。
这就是煎熬嘛。

总之,管他什么有没有希望。
虽然中间有些小小的愧疚与不愉快,但是此生无憾了吧。
我听到了哦,红发白痴那声支离破碎的我爱你。

好难受…要说再见了吧?
可我还没有回应那句话呢。
真是的…

【九】both sides

——I love you too.

【十】上鸣side

晚安世界。

-end-

原谅我的意识流。。共计2333字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对粮真少。。求同好quqqqqqqqq

ooc是肯定的啦。。不过我心目中架空世界里长大后的他们也许就会是这样的,看起来变了,但在某些细小的角落又没有变过(*ˉ︶ˉ*)有不足欢迎指出么么哒♡

评论(5)

热度(35)